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动态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 省委教育工委第四指导组成员到我校调​研指导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27日

 

 

9 26

 

省委教育工委第四指导组成员到我校调研指导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

 

 

组长周艳华同志参与了我校第四次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其余组员同志与我校全体班子成员、中层以上干部代表、普通教工党员代表、学生党员代表进行个别访谈。

 

教工党员代表和学生党员代表首先就深入贯彻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教育,提出了自己的看法。教工党员代表表示全党全社会对教师的重视,将教育事业、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国的重任摆在了最关键位置,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具有决定性的意义。学生代表表示作为新时代的新青年,我们紧跟时代,坚守初心,牢记时代赋予我们的使命。敢于挑大梁,迎难而上,将人民命运和国家命运与自己紧密的联系在一起,坚信少年强则国强。

 

领导班子成员强调优先发展教育事业是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伟大工程。在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过程中,必须将理论与本校实际相结合,准确把握高校教育事业发展面临的困境和问题,将如何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践行到教育教学的实践中,立志培养为中国特色主义奋斗终生的有用人才。

 

自建校以来,我校坚持党的领导,坚定不移地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自觉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发展道路,牢牢把握社会主义办学方向,致力于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