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动态 >> 正文

广州华商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11日

 

 

3月10日,我校在图书馆一楼报告厅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学校党政领导班子、基层党组织书记、中层干部及师生党员代表共200余人参加会议。学校党委书记苏宁作动员讲话,党委副书记、执行校长郭银华主持会议。

 

 

           广州华商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现场

苏宁书记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的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全校各级党组织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把“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要求,贯穿于党史学习教育全过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苏宁同志讲话

苏宁书记对我校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五点意见:1.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2.强化使命意识,认清党史学习教育的功能作用。切实增强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以史强党、以史资政、以史育人、以史促干。3.增强学习自觉,牢牢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4.突出学习重点,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核心要义。一要深刻感悟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二要深入学习党的创新理论,加强党史学习教育,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三要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四要进一步增强党的团结和集中统一,更加坚定自觉做到“两个维护”。5.加强统筹谋划,确保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有效。

 

                郭银华同志主持并讲话


郭银华同志作总结讲话,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1.增强政治责任感,把党史教育作为我校当前以及今后的重要政治任务;2.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最新成果武装头脑,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3.坚决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体现到学校发展和党的建设各项工作中;4.凝聚推动华商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做到办实事、解难题,协调解决师生现实问题。

会前,学校党委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省委、省教育工委有关部署要求,对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了研究,制定了《广州华商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方案》。

                            图文/校学生党建工作委员会新闻中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