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华商学院2016年春季学期思想政治理论第一课

发布时间:2016年03月24日

 

20163319:30分,广东财经大学华商学院2016年春季学期思想政治理论第一课由党委苏宁书记为大二英语专业的学生在励志楼D102授课。这次课程的主题是解读“十三五”规划的主要内容和对国家经济等方面的重要影响。

此次授课内容主要分为:“十三五”规划建议稿基本情况; 五中全会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入决胜阶段的一次重要会议;五大发展理念将扬帆领航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十三五”规划与我们的生活。苏宁书记从这四方面阐释了“十三五”规划给我们的生活带来了更多的便利和增加了居民在各方面的权益以及我国经济发展的指导思想和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奋斗目标的“六大原则”,同时表明了五大发展理念提出的背景和中国经济社会发展的规律性。此外,五大发展理念的内涵丰富,坚持五大发展理念,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最后,苏宁书记的精彩授课得到了同学们的掌声,这次授课让我们了解了“十三五”规划的内容和对国家经济和生活等各方面的影响,同时也吸引了更多的同学了解国家的政治方针。希望同学们更好地关注国家的政治和国情,努力做一位合格的爱国公民。

 

 

苏宁书记上思想政治理论第一课

 

 

同学们认真地听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