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广东财经大学华商学院大学生党员社会实践基地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09日

 

为热烈庆祝第34个国际志愿者日,推进志愿服务工作常态化,创建服务为先、特色鲜明、社会认可的志愿服务活动组织体系,让更多的学生了解党的服务宗旨的精神内核,弘扬志愿者的奉献精神。广东财经大学华商学院紧扣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把志愿服务做为树人育人的有效载体,切实发挥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示范引领作用。2019125日,我校于图书馆报告厅举行广东财经大学华商学院大学生党员社会实践基地签约仪式,与增城图书馆、增城一中、增江一小、乐众社工、西园社区等不同类型合作单位签署长期实践协议。

 

 

活动伊始,我校党委书记苏宁同志代表学校党委对各单位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苏宁同志对校党群志愿服务队的工作成果表示高度肯定,同时向我校广大学子提出殷切期冀,他强调新时代是年轻人的时代,作为青年学生应该求真务实,凝聚正能量,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十九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到学习工作中去,为我校和社会贡献生生不息的青春活力和蓬勃朝气。

 

苏宁同志发表讲话

 

增江一小校长蔡志斌同志上台致辞,他就接下来关于学生党员与各单位社会实践合作活动的开展,提出以下几点建议:第一、丰富内涵,提升境界。志愿者要提高政治站位,积极推进志愿服务活动,传授中华民族优良美德弘扬奉献精神;第二、争先奉献,争做表率。志愿服务要从大局出发,紧密结合实际情况;第三、注重长效,结实胜果。不断发展志愿服务队伍,推动志愿服务长效化、常态化,为各单位与华商学院党群志愿服务队注入新动能。

 

蔡辉斌同志上台致辞

 

志愿者代表杨珂同志上台发言。她表明,作为大学生党员要有心系天下的赤子之心和继往开来团结创新的意识,要用辛勤的努力建起美好的校园。杨珂同志代表党群志愿服务队郑重承诺,我们将继续勇担使命,用善举传播爱心,用实际行动实现青春梦想,努力践行志愿服务精神与现代文明同行。

 

杨珂同志上台发言

 

广东财经大学华商学院积极与合作单位共建大学生党员社会实践基地,推动形成了大学生党员志愿服务长效机制,建立执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制度,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望我校学生党员继续积极参与到服务社会的行列中去,走进社区、走进学校,为人民服务,为社会贡献。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牢记使命,争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增光添彩,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建设贡献年轻力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