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召开党代表会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02日

 

关于召开党代表会议的通知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根据《关于选举产生中国共产党广东财经大学第一次代表大会代表和酝酿提名新一届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的通知》、《关于同意华商学院报来的出席广东财经大学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候选人预备人选的批复》,学校党委决定召开党代表会议,选举产生我校出席中国共产党广东财经大学第一次代表大会代表。现将召开会议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2020年6月4日(周四)下午15:00。会议时长约30分钟。

二、会议地点

行政楼502室。

三、参会人员

党代表会议代表:党委委员、党总支(副)书记、直属党支部书记,各支部选派正式党员代表1名(请于明天下午下班前将各单位参会代表名单发送至zghsxywyh@163.com)。

四、会议要求

请代表提前15分钟、自带黑色中性笔,到达会场并签到,注意佩带党徽

                                                    党委办公室

                                                     2020年6月2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