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制度文件 >> 正文

华商院党〔2014〕15号 关于成立学院民主评议政风行风工作领导小组及办公室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4年05月15日

 

华商院党〔2014〕15号

 

中共广东财经大学华商学院委员会

关于成立学院民主评议政风行风工作

领导小组及办公室的通知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各处、室、系(部)、馆、中心:

根据省教育厅《2014年广东省教育系统民主评议政风行风工作实施方案》的部署和要求,为了有效推进我院民主评议政风行风工作,学院决定成立广东财经大学华商学院民主评议政风行风工作领导小组及办公室。现将有关组成人员名单通知如下:

(一)广东财经大学民主评议政风行风工作领导小组,负责全院民主评议活动的领导部署,研究决定学院政风行风民主评议活动的重要问题。

组长:陈玉川

副组长:苏宁

成员:邓基泽、支戈壁、王中德、郭银华

(二)广东财经大学华商学院民主评议政风行风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简称:行评办),挂靠党委办公室,负责制定行评实施方案,具体组织开展行评工作;对外、对内沟通协调,对全院行评工作进行指导、检查、监督;履行文秘值守、信息汇总、上传下达等职责。

主任:吕书勉

副主任:黄国富、杨宪

成员:招韵雯、骆帼棣

特此通知。

 

 

 

 

中共广东财经大学华商学院委员会

                                                   2014年5月15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