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群团工作 >> 正文

信息工程系党支部举行发展对象表决和通表大会

发布时间:2014年10月23日

    四月12th  2012
 

    广东商学院华商学院新学期中共党员发展对象选举工作在阳春三月随风而来,信息工程系学生党支部自接到学院党委文件指示后,在全系积极开展发展对象选举工作。积极吸收优秀大学生入党,是实施人才强国战略,培养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的一代新人的迫切需要,是增强党的群众基础,不断提高党在全社会的影响力和凝聚力的重大举措。在我系党员人数偏少,每期发展党员人数有限的情况下,我们发展大学生党员将会于100%的发展党员标准来严格要求我系的优秀大学生入党。 3月12-17日,我系党支部要求全系各班推荐符合发展条件的积极分子参与发展对象的选举并选举出优秀人选。
    3月18-24日,系党支部安排由党员组成的若干小组对全系各班发展对象候选人逐个进行包括入党动机、群众基础、群众评价、自身优缺点、学习工作情况、对系的贡献等方面的调查。
    3月25日,我系党支部召开本期发展对象讨论会,讨论通过16名发展对象候选人初步人选。
    3月29日晚18:00在信息工程系办公室召开党支部党员大会,书记、支部委员和党员共同讨论发展对象候选人,并在会后公布信息工程系新一期党员发展对象人选:
    黄增波、吴树龙、张俊豪、陈良海、黄长彬、林创潮、邹雍、梁檐君、吴敏、陈秀婷。

 

并在信息工程系宣传栏和我系网站公示发展对象人选。
    4月11、12日,支部代副书记严泽佳教导大家填写表格,华商学院党员发展方式每期都在改革,志愿书等表格填写的方式随之改变,重视表格的填写准确度,吸取往年的经验教训,认真填写好表格是份体现大学生工作学习是否认真细心的事。在现场也得到了来自学院党建工作委员会两位同志关于表格填写的指导。
    本期发展对象表决和通表大会将于4月17日在我系办公室召开。

         

(支部代副书记严泽佳细心地教导发展对象填写表格)
 

          

 

 (学院党工委干部热心指导我系发展对象关于表格填写等问题)
 

信息工程系党支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