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群团工作 >> 正文

会计系第四党支部举行通表大会

发布时间:2014年10月23日

 四月,16th,2012

2012年4月16日星期一晚上6点30分,在励志楼D101课室召开了会计系第四党支部的通表大会。此次大会是关于讨论接收杜婷婷等15名同志的转正申请和讨论曾小芹等14名同志转预备党员的申请。此次会议由副书记陈伟明主持。

    



     首先由纪检委员黄伟萍介绍到场情况:应到场正式党员有11名,实到的有9名。在场有柯思显等9名正式党员,杜婷婷等15名预备党员转正,曾小芹等14名发展对象。在高声飘扬的国歌声中会计系第四党支部通表大会正式拉开了序幕。

          



      大会首先讨论关于杜婷婷等15名同志的转正申请:
        1、杜婷婷等15名同志进行自我介绍的演讲:
有责任心和上进心,开朗且乐于助人,在校里面认真学习,带头做好学习的模范作用,生活上帮助同学,工作认真,团结同学。受家庭原因的影响,平时对自己要求很严格,不旷课不早退,学好知识的同时也在班上与同学都相处和谐,积极配合老师的工作,努力充实自己,在周围中起到了带头的作用。但是胆子太小,没有一个得创造力,而且对事情处理的耐性不够,没有坚持不懈的毅力,因此要努力改善,扬长避短。

         

        2、培养人分别对各自的被培养人作出自己的表态和意见:
大致认为杜婷婷等15名同志的入党动机明确且端正,各方面都比较优秀,在校期间表现突出,学习认真,乐于助人,积极配合老师的工作,是老师的得力助手,在工作期间得到同事或领导的一致认同,积极以党员的标准起带头模范作用,所以他们表示同意杜婷婷等15名同志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3、随后具有表决权的9名正式党员对关于是否同意接收杜婷婷等15名同志按期转正,通过举手表决的形式并经过大会的集体讨论,副书记陈伟明代表大会宣布:正式通过同意接收杜婷婷等15名同志为中共正式党员的决议。

         

         二、讨论关于接收曾小芹等14名同志的转预备申请:
        1、曾小芹等14名同志进行自我介绍的演讲:
因受家庭原因的影响,平时对自己要求很严格,不旷课不早退,学好知识的同时也在班上与同学都相处和谐,积极配合老师的工作,努力充实自己,积极参加学院的组织的活动,在周围同学中以党员的标准起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培养人分别对各自的被培养人作出了自己的表态和意见:
        总体上认为曾小芹等14名同志在校期间学习认真,积极协助老师管理班集体,是老师的得力助手,积极参加学校的各种活动,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思想觉悟高,入党动机端正,所以他们表示同意曾小芹等14名同志转为中共预备党员。
        3、随后具有表决权的在场的9名正式党员对曾小芹等14名同志通过举手表决的形式并经过大会的集体讨论,由副书记陈伟明代表大会宣布:正式通过同意接收曾小芹等14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的决议。

         

        随着大会正式通过关于接收曾小芹等14名同志的转预备党员申请的决议,会计系第四党支部的通表大会到此圆满结束。又一批光荣的正式的共产党员融入了党组织这个大家庭,为党组织注入了一批新鲜的血液,他们也表示:在今后会以更加严格的标准来要求自己,绝不辜负党组织对自己的培养!
 
 
 

会计系学生第四党支部

2012年4月16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