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群团工作 >> 正文

经济系第一党支部召开通表大会

发布时间:2014年10月23日

四月,17th,2012

    2012年4月17日下午三点,经济系学生党支部在创新楼E403教室召开通表大会,讨论审议第一党支部的11名发展对象的入党问题以及9名预备党员转正的问题。会议虽然因为国家奖学金的颁奖典礼而稍微延迟,但会议的结果是令人非常满意的,通表大会取得了圆满成功!
    会议由陈琳娟副书记主持。大会参加人员有经济系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黄国富老师,黄秋铭辅导员,支部里的所有正式党员、预备党员、发展对象。会议以全票10票的决议通过了刘云霞、莫延石、周龙斌、高嘉敏、徐可彪、黄淑研、詹泽芹和郭自欣等6名同志按期转为正式党员,并且及黄龙威等11名同志发展为预备党员。各位同志的入党动机端正,思想觉悟高,态度积极,表现突出,在这段时间经受住了党组织的考验,顺利通过了党组织的检验,成为了光荣的共产党员!
    会议结束由经济系学生党支部书记黄国富老师作总结发言。黄书记首先祝贺各位同志光荣地加入了党组织,这一批新党员的加入,无疑更加充实了学生党支部,壮大了支部力量,给支部注入了新鲜血液;其次,他充分肯定了方才通表通过的各位同志在预备党员预备期和入党积极分子考察期的积极表现,并且赞赏他们为班级和经济系做出了突出的贡献,为系取得了不少荣誉,这是值得党支部感到自豪的!于此同时,也对党员某些积极分子在考验期的不足加以指点,鼓励他们要扬长避短,努力完善自身,教导同志要有刻苦学习、乐于奉献的精神;最后,他对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同志提出了希望:全体党员预备党员要加强学习,与时俱进,时刻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只有这样才能更好地为同学们服务;全体党员预备党员要树立先锋模范作用,理论联系实际并融合到实际生活中去,给更多的同学示范作用,带动更多的同学积极上进,保量保质地过完美好的大学学习生活。

    
    
    
 

经济系第一党支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