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群团工作 >> 正文

经济系第二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暨发展对象通表大会

发布时间:2014年10月23日

四月,17th,2012 

    我们支部于2012年4月17日在创新楼E408开展了“经济系学生第二党支部组织生活交流会”。本次会议的主要内容是:由支部正副书记组织支部所有的党员同志共同对预备党员转正暨发展对象进行通表。
    本次通表大会的主要流程如下:第一,由各位预备期已满一年的预备党员对预备期阶段作自我总结,并提出转正申请;第二,由支部各位同志对各位转正预备党员作客观全面的民主评价;第三,由支部的正式党员举手表决各位预备党员的转正申请;第四,重点发展对象作自我总结,提出入党申请;第五,由各位介绍人对新一批的重点发展对象进行介绍宣言讲读;第六,由支部书记、各党小组组长或小组成员对新一批发展对象进行综合客观的评价;第七,正式党员对各位重点发展对象进行表决,在表决中,十六位正式党员一致同意通过。
    本次转正的预备党员名单:何振华、余美琪、蔡密林、梁荣福、杨海军、陈卓敏、曹燕萍、赖东园、林一航、沈梦瑶、陈月仙、李彩霞、林静玫、罗琦娜、毛如月、谢恩鹏、游荣娴、周玲玲。
申请入党的发展对象名单:江慧嫚、王涛、杨帆、朱立军、王爱娜、谭颖妍、颜红燕、李颖、王柏林、欧阳婷、黄艳芳、陈珊珊、梁秀演。
    通过这次通表大会,支部内的各位党员增进了对彼此的了解,也感受到了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庄严,加深了对党的认识。

    
    
    


经济系第二党支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