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群团工作 >> 正文

会计系第三党支部召开通表及转正大会

发布时间:2014年10月23日

四月,15th,2012 

    于2012年4月,应广东商学院华商学院党工委工作要求,我们会计系学生第三党支部开始了发展党员的工作。发展党员的过程不仅是一项体现支部工作能力的工作,该过程更是反映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宗旨的风采展现。
    本期发展党员工作包括两个方面。第一个方面:从确定发展对象,填写并报送材料,到通表大会的举行,在发展对象的积极配合下,支部书记、支委以严谨的精神很好完成了发展新党员的工作。第二方面:从预备党员填写材料、交送材料到转正大会的举行,预备党员转正的工作也顺利地完成了。
    华商学院2009级会计系学生第三党支部于2012年4月15日晚上18:30在厚德楼A502 进行党员通表大会及转正大会。我系学生第三党支部书记何林建老师、副书记吴铭昊同志、组织委员何丽莹同志、纪检委员陈洁华同志和宣传委员潘文焱同志以及所有支部成员都出席了会议。

    

    大会主要议程分两个部分,包括发展预备党员程序和预备党员转正程序。该大会全程由何林建书记主持。
    一.首先,进行大会第一项议程:由发展对象宣读入党志愿书。在会议过程中,各入党对象认真地表明了入党志愿以及入党动机,介绍了对党的认识和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决心。
 
    接着由入党介绍人介绍入党对象的情况:(如下图)

    

    支部其他成员在听取申请人介绍的基础上,结合实际情况,认真地展开了讨论。经民主评议讨论,全体正式党员投票表决。最后,当场公布统票结果。经表决,陈梅珍等21名正式党员全票通过了接收陈鹏辉等18名同学为预备党员的决议。
    二.紧接着进行大会的第二项议程:由预备党员宣读转正申请书。在会议过程中大会听取参党同志的转正申请。(如下图)

    

    接着由入党介绍人介绍该预备党员的情况,最后经民主评议讨论,全体正式党员投票表决。最后,当场公布统票结果。经表决,陈梅珍等21名正式党员全票通过了吴铭昊等19名预备党员的转正申请。
    三.何林建书记代表党支部对以上同学表示热烈祝贺,他在发言中讲到,作为一名学生党员不仅要在思想上入党,还要在行动上入党,要处处起先锋模范作用。
    近年来,我系十分重视学生党建工作,会计系学生第三党支部一直以来积极响应我院党委、团委号召,加强党员队伍建设,向党组织输送优秀党员青年,受到上级党组织的肯定与表扬。
 

会计系学生第三党支部

2012年4月15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