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群团工作 >> 正文

会计系第一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发布时间:2014年10月23日

 四月,20th,2012

    2012年4月19日19:00,广东商学院华商学院会计系学生第一党支部在厚德搂A502课室隆重举行了2011级预备党员的转正大会。出席本次大会的嘉宾有会计系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骆帼棣老师,会计系学生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在坚持入党自愿原则和个别吸收原则的情况下,以柯莹同志为代表的23名预备党员均以过半的票数顺利被吸收成为中国共产党员。

    
 
    会议由骆帼棣书记主持。首先,由骆帼棣书记统计人数,其中实到人数91人,有效票数人数23人,介绍转正流程和强调会议的纪律。到场的正式党员有23名,占支部正式党员总数2/3以上,可进行有效的转正大会。

    

    会议项目是由每位预备党员上台宣读《转正申请书》,并针对自己的求学经历,社会实践经历,获奖情况,申请入党前后思想上,行为上的认识改变简明扼要的作介绍,在提出自己优点的同时,不忘及时指出自己的不足,让在场的党员更深入的了解他们。

    

    接着,入党介绍人宣读其介绍意见,在介绍意见中,介绍人能根据预备党员自身的优缺点进行点评,并表明其态度。

    

    最后,23名预备党员回避,由骆书记组织正式党员进行举手投票,组织委员点票并宣读大会决议。投票结果为23名预备党员均以超过半数的得票一致顺利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大会接近尾声,书记对此次大会作了简单的总结。她说道:“首先由我来宣布,此次转正大会中,顺利转为正式党员的有柯莹,胡嘉耀,吴建玲......等23名预备党员”。在座的党员同志都为他们的顺利转正感到高兴并致以热烈的掌声。书记还说道:“今晚的转正大会进行的还是比较顺利,但是在场的个别非转正党员同志不认真听讲转正预备党员宣读转正申请,希望以后注意一下。”她指出:一、作为一名学生党员,要在学习方面多下功夫,抓紧学习,对于个别挂科的学生党员更要把这门科目赶上去;二、要加强理论政治学习,通过多渠道去关注国家和身边的时事政治和社会动态;三、要注重个人礼貌和外表穿着问题,作为学生党员,千万不要出现上课穿拖鞋,穿奇装异服,把早餐带去课室吃等现象;四、工作上要尽自己的努力,提高自身积极性。
 

                                                 会计系第一党支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