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群团工作 >> 正文

外语系党支部举行知识富翁初赛

发布时间:2014年10月23日

四月,17th,2012 

    畅游知识海洋,做人生的富翁。4月17日下午2:00,外语系知识富翁竞赛初赛在创新楼E201扬帆起航。外语系学生党支部积极响应本次活动,倡导各党员、预备党员、积极分子都要积极参与。其中党支部委员们就起来了很好的带头作用,如党支部副书记曾军、宣传委员李琳、纪检委员陈壅、组织委员温雅露等同志都参加了本次活动。

    


    据悉,此次比赛共有11位参赛者。比赛以口头问答的形式进行,题型包括必答题和抢答题两个环节,内容以常识为主,主要考查选手们对历史、地理、军事以及生活常识等方面的了解。比赛现场气氛活跃非凡,讨论声此起彼伏,选手们经过了小试牛刀的必答题环节之后,抢答题环节中有不少观众也踊跃参与,各选手的亲友团更是给力支援,为他们支持的选手争取最大利益。最终,经过激烈角逐之后,5号选手11本商英7班魏威同学脱颖而出,获得了代表外语系决赛的参赛资格。

    


    今日的华商校园浸透在一片知识的海洋之中。外语系同学们的风采在此次比赛中展现得淋漓尽致,同学们也更加坚定了对更深层次知识领域的追求与向往。

    

2012年4月17日
外语系学生党支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