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群团工作 >> 正文

不忘初心,文明同行”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3日

 

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各项工作,加强宣传正面典型,培养积极向上的学生党员群体。广东财经大学华商学院校党群志愿服务队青鸟义工队于20191027日在增城东汇城开展“不忘初心,文明同行”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参加本次志愿活动的成员有共青团增城委员会志愿者和广东财经大学华商学院党员同志们。

微信图片_20191113183012

向家长和小朋友宣传活动

活动过程中,志愿者用心引导小朋友完成所有任务,耐心解答小朋友疑惑,细心照顾小朋友内心想法。全体志愿者始终贯彻“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精神,尽职做一名担当作为、服务群众的大学生党员。

微信图片_20191113153455微信图片_20191113153459微信图片_20191113153506微信图片_20191113153511

微信图片_20191113153518

全体志愿者大合照

此次活动我校党员同志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风华才气与年轻活力,彰显了新时代青年积极向上的正能量。望全体学生党员不忘助人之心,常为人民服务,不断提高自身社会实践能力,助力社会主义建设,以实际行动贯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先进思想,继续传播发扬志愿服务精神,为党与国家、学校与社会输送源源不断的友爱气息和营造良好和谐的发展氛围。

 

/广东财经大学华商学院校学生党建工委新闻中心李淑淇

/广东财经大学华商学院校学生党建工委新闻中心陈薛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