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群团工作 >> 正文

校学生党建工作委员会第十一届总结大会暨第十二届成立大会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2日

 

20191024日下午,广东财经大学华商学院学生党建工作委员会在图书馆报告厅召开第十一届总结大会暨第十二届成立大会。出席大会有校党委委员、党委办公室主任、机关党总支书记吕书勉同志,继续教育学院办公室主任周大棱同志,传媒系学工部主任谢清明同志,会计学院第三党总支副书记陈洋广同志,党委办公室王国庆同志、黄秋铭同志,外语系党支部书记李佳蔚同志,中文系党支部书记姚婉雯同志及各二级学院(系)学生党支部支委代表、校级学生组织代表和19级干部。本次会议由陈皓洲同学主持。

 

 

会上,吕书勉同志发表讲话。她代表学校党委向老一届学生干部积极配合学校工作致以衷心感谢,同时对新一届学生干部的加入表示热烈欢迎。吕书勉同志倡议新一届干部继续秉承爱党爱国爱校的精神,为学生党建工作更大进步发展作出贡献。

 

 

会上,麦炜森同学代表学生党建工作委员会作2018-2019学年工作总结,并向新加入组织的新同学提出浓厚希冀,用最初的心,做永恒的事。

 

 

会上,叶颖瑜同志、谢清明同志、陈洋广同志分别为学生干部们颁发聘书,感谢其做出的努力与贡献。

 

会上,黄秋铭同志宣读新一届干部任命名单。

 

 

徐世荣同学和欧阳燕彤同学分别代表新一届干部发表讲话做工作表态,表示新学年将秉承师兄师姐优良工作作风,不断锐意进取,继续为全校师生全心全意服务。

 

 

最后,王国庆老师致辞,他指出全体干部将组织拼搏奋进的优良传统发扬光大

 

 

至此,广东财经大学华商学院学生党建工作委员会第十一届总结大会暨第十二届成立大会圆满落下帷幕。

回望过去,每一位干部都为党工委做出了自己的贡献;展望未来,望各干部不忘初心,砥砺前行,锐意进取,继续为党工委奉献不息的青春力量,努力推动我校党建工作委员会建设发展新高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