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群团工作 >> 正文

宣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优秀学生党员校园宣讲活动第三场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20日

 

为进一步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将学习教育贯彻始终,增强我校学生的看齐意识、宗旨观念和思想觉悟,发挥优秀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广东财经大学华商学院党委办公室组织优秀学生党员于20201123日下午6:00在励志楼D308教室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优秀学生党员校园宣讲活动第三场。本次宣讲活动由优秀共党员邓志锋同学主讲。

 

 

会上,主讲人邓志锋同学从经历和感悟两个方面向同学们分享他的学习和生活,强调要不断通过学习新的知识和实践技能来提高自身的思想文化素养,不断约束自己并保持初心和信念,相信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力量,激发了同学们向党组织靠拢的决心和信心。

 

邓志锋同学发言

邓志锋同学讲述个人入党历程,归纳对工作和学习的三大心得:把感恩化作对党的忠诚;把责任化作对工作的担当;把初心化作对纪律的敬畏,并讲述个人防疫事迹,以实际行动诠释了作为党员如何冲在最前线,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邓志锋同学表示,作为学生党员要积极参加校内外活动,积极乐观地对待生活,发掘爱好,激发自身潜力,在履行职责的同时践行党员的使命。

 

同学们认真听讲

本次宣讲会加强了同学们的理论水平,提高了同学们的思想觉悟和政治素养。望同学们在理论学习和实践学习中能收获丰硕的果实,在党性修养上以优秀党员的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前进的道路上坚守初心、牢记使命。作为新时代青年,我们要牢记时代赋予我们的使命,在学习上积极进取、在生活上恪守己身、在工作上严于律己、在思想上的勇于探索,争做有理想,有担当的大学生。

 

图文/校学生党建工作委员会新闻中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