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群团工作 >> 正文

活动回顾|增城中学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20日

 

 

   为积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所指出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更好地引导学生党员自觉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培养坚定理想信念和担当精神,20201129日,我校党群志愿服务队组织优秀学生党员、预备党员参加增城中学以“追逐科技,勇创强国”为主题的广州市青少年无线电教育竞赛的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大合照

 

为协助增城中学顺利举办本次无线电教育竞赛活动,增城中学工作人员为志愿者们进行了赛前培训。本次培训会主要向志愿者就本次活动进行了简单地说明和简要说明比赛工具的作用。无线电教育竞赛活动分为上午和下午两场,上午进行3.5MHz个人赛,下午进行144MHz个人赛。

 

 

志愿者们进行赛前培训

 

赛场上,运动员们全身心投入,志愿者们严谨踏实地维护现场秩序并认真地协助学校工作人员担任裁判工作,给运动员提供一个有序的比赛环境。比赛过程中,志愿者们热心帮助参赛选手,以任劳任怨、亲切友善、尽职尽责的优秀品质得到现场工作人员的认可。

 

 

微信图片_20201129193343

 

微信图片_20201129193304

 

微信图片_20201129192901

 

志愿者们认真工作

 

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志愿者们分工明确、团结互助,有组织、有纪律地完成志愿活动,用实际行动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担当,继承和传播志愿服务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微信图片_20201129193206

 

微信图片_20201129193555

 

志愿者给运动员提供帮助

 

习近平总书记曾提出:“科技是国之利器,国家赖之以强,企业赖之以赢,人民赖之以好。中国要强,中国人民生活好,必须有强大科技。”为响应国家号召,本次活动以科技为核心,有利于培养青少年个人对科技创新活动的兴趣,提高学校对青少年科技培育的重视,增强社会对科技宣传的力度,形成良好的科技氛围,从点到面、从浅到深地弘扬科教兴国的重要思想。

 

微信图片_20201129193011

 

微信图片_20201129193440

 

运动员参加比赛

 

广东财经大学华商学院党群志愿服务队协助增城中学的志愿服务活动圆满结束。我校志愿者秉承一颗为他人服务的初心,尽职完成志愿服务活动,具有强烈的担当精神和奉献精神。作为新时代大学生,我们要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奋斗到底,自觉做到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诚的实践者。相信我校志愿服务活动会越办越好,华商学子为响应党的号召能奉献出自己的力量。

 

图文/校学生党建工作委员会新闻中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