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群团工作 >> 正文

活动总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增城图书馆志愿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20日

 

 

 

志愿者在图书馆前合影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进一步提高学生党员的奉献意识,培养学生党员的社会责任感。2020126日,广东财经大学华商学院党群志愿服务队组织学生党员于增城图书馆开展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志愿活动。

活动开始前,图书馆管理员向志愿者们细致讲解图书分类的注意事项以及细心讲解如何寻找乱摆乱放的书籍。经过管理员层层分工后,每位志愿者在管理员的带领下迅速进入工作状态。

在活动过程中,学生党员们以志愿者的身份积极认真、细致严谨地完成各自所需完成的任务。他们秉承着“弘扬文明新风,共创文明城市”的原则,弘扬志愿服务精神,践行初心和使命,同时也履行了党员义务,充分发挥了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以此带动更多人积极投身到志愿活动当中,共同营造群众参与志愿活动的良好氛围。此次志愿活动中,志愿者们齐心协力,为营造良好读书环境做出贡献,将爱党爱国爱人民的精神落实到志愿服务工作中。

 

 

 

 

 

志愿者们认真完成各项工作

至此,广东财经大学华商学院增城图书馆志愿服务活动圆满结束。此次志愿活动的开展对学生党员们起到了很好的教育意义,锻炼学生党员的意志品质,提高学生党员的服务意识,增强学生党员的党性修养,为广大学生党员参与社会实践活动、实现自身价值提供了实践平台,以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为契机,让学生党员深入理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真正内涵。相信我校学生党员在今后的学习、工作及生活中能做到: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勇担职责,以积极的心态投入到志愿者队伍中去,发挥自身的先锋模范作用。

 

图文/校学生党建工作委员会新闻中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