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群团工作 >> 正文

校学生党建工作委员会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20日

回顾前程,走向新征程

广东财经大学华商学院学生党建工作委员会和党群志愿服务队于202012151245在励志楼B207教室召开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总结大会。出席本次大会的嘉宾有学校党委委员、党委办公室主任、机关党组织书记吕书勉同志,党委办公室组织科副科长王国庆同志及党委办公室黄秋铭同志,校学生党建工作委员会及党群志愿服务队全体干部参加本次会议。

 

 

吕书勉同志致辞

 

会议伊始,吕书勉同志致辞。她表示,本次总结大会不只是对本学期学生干部工作的总结,更是对2020年全年我校党建工作的总结。新冠肺炎疫情的侵袭给复工复学按下了暂停键,但并未使我校党建工作停滞不前。过去一学期里部分线下工作碍于疫情无法开展,但各部门在疫情期间依然有序推进线上工作,其中推出多篇抗疫战疫模范系列报道,获学校领导高度赞扬。吕书勉同志望全体学生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切实将思想和行动与全会精神保持一致。各干部应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在提高自身素质和思想高度的同时担当作为,奋发进取,努力为我校党建工作服务,取得让全校师生满意的成绩。

校学生党建工作委员会常委郝泽楷同志对本学期工作作总结汇报。他表示,在过去一个学期里,全体工委及党群学生干部共同努力,不断改善工作模式,改进工作方法,落实工作细节,使2020年下半年的工作如期完成。他指出,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滴水石穿非一日之功;奋斗没有终点,任何时候都是一个新的起点。要时刻以一个饱满的精神状态去奔跑、去奋斗,保持积极向上、勇于拼搏的工委本色。

 

 

全体与会人员合影留念

 

会上,吕书勉同志、王国庆同志和黄秋铭同志还为优秀学生干部代表颁发奖状,给予表彰和肯定。全体干部要继续履职尽责,虚心向学,严于律己,发挥作用。

“服务党建、服务师生。”我校学生党建工作委员会定牢记这一宗旨并付诸行动,着力推动我校党建工作质量与业务水平实现双提升。望各干部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凡事有交代,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应”不应只是一句话,更应成为全体学生干部的日常工作准则。让我们共同进步,携手开创工委及党群更美好的未来,推动我校党建工作迈向更高的台阶。

 

图文/校学生党建工作委员会新闻中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