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群团工作 >> 关工委 >> 正文

十载荣光,砥砺前行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06日

 

 

 

十载荣光,砥砺前行

 

为回顾和总结院学生党建工作委员会在本学期的工作成果,院学生党建工作委员会在20171221630分励志楼C308召开了总结大会,出席大会的嘉宾有院学生党建工作委员会书记黄秋铭同志以及各校级组织代表。院学生党建工作委员会的全体干部参加了大会。

 

会议伊始,副书记黄森同志代表常委会做工作总结,他肯定了院学生党建工作委员会这一学期来的工作成果,总结了院学生党建工作委员会在这一学期以来换届招新、党校、党员材料整合、组织活动等工作的成果。通过选拔和培养新干部,为院学生党建工作委员会注入新鲜的血液的同时,新干部也用激情和热心创新工委的建设,提高整体的工作效率与质量。

 

第十届院学生党建工作委员会干部全体合影

 

他对院学生党建工作委员会的干部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加强对院学生党建工作委员会的建设,干部要更好地投入到各项工作中,创新工作思维,为组织注入全新的动力;二是,各部门要争创佳绩,努力进取,加强联合,落实好各项工作的开展,打造全新的院学生党建工作委员会的新气象;三是,学生干部要严于律己,热情奉献,无论是在学习、工作还是生活中都要以学生干部的要求来管理自己。他表示,在过去的一个学期里院学生党建工作委员会开展的各项工作大大地提高我院学生的思想素质并加强了学生对十九大精神内涵的了解。

 

副书记黄森同志致辞

 

接着,黄秋铭同志发表讲话,他提到一学期以来干部们的工作效率不断提高,在学习和生活中也发挥了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但在工作的开展中仍存在不足之处。在总结完工作后黄秋铭同志强调了考风考纪问题,对干部们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干部们个人必须要遵守校规校纪,杜绝迟到、旷课、早退的现象;二是,干部们在工作中要把握好时间,平衡好工作与学习的时间点,要相互进行协调;三是,各干部,部长、常委要处理好各类关系,包括院学生党建工作委员会内部关系以及组织与组织之间的关系。

指导老师黄秋铭致辞

大会表彰优秀的学生干部,副书记吴嘉宇同志宣读受表彰的学生干部名单,黄秋铭同志颁发优秀学生干部证书,各部门派出了代表领取证书。

 

最后,办公室、党校秘书处、组织部、宣传部、纪检部和统战部分别派出部长代表上台做总结发言。在部长代表们的评议总结中,部长们总结了各部在此学期的工作成果,并对今后干部们的成长充满了期待,希望干部们能取得更好的工作成绩。部长们表示各部中也存在着一些问题,主要是各部门内部干部联络以及部门与部门之间的联络较少等问题,部长代表们也对评议总结中提到的问题做出了相关的建议。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相信院学生党建工作委员会能够继承组织优良的传统在新的一年里走上新的台阶,各学生干部能为学院党建工作组织注入新的青春力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