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群团工作 >> 关工委 >> 正文

反思过去,展望未来

发布时间:2016年04月12日

 

——第八届中共广东财经大学华商学院

 

学生党建工作委员会评议总结大会顺利召开

 

   2016330日中午1230分,第八届院学生党建工作委员会评议总结大会在励志楼A108顺利召开。出席本次会议的成员是第八届院学生党建工作委员会常委会、副部级以上部长以及全体干部。会议的主要内容是对上学期以来工委内部工作及交流做评议总结。

会议第一项议程是奏唱国歌,在庄严肃穆的歌声中,本次评议总结大会拉开了序幕。随后,是由办公室、党校秘书处、组织部、宣传部、纪检部和统战部分别派出部长代表上台做评议总结发言。在部长代表们的评议总结中,主要提及的有干部工作热情不足、各部门内部干部联络以及部门与部门之间的联络较少等问题;部长代表们也对评议总结中提到的问题做出了相关的建议。

紧接着,是提问环节以及常委会解答环节。在常委会解答环节中,常委代表赵雅欣同志上台做总结解答。赵雅欣同志对部长代表们提出的评议总结做了一系列的解答,如工委内部联络少方面干部应多创造机会去沟通和认识其他干部,工委内部工作时间多争取以及针对会议迟到问题、礼貌问题需多加注意等方面。

最后,本次评议总结大会在大家的掌声拉下帷幕。相信工委中的每一份子在本次评议总结大会中收获颇多,也相信大家会对过去一学期工作的不足做出反省以及改进,并且对做得好的地方继续发扬,继续为工委创造属于我们自己的辉煌!

全体成员奏唱国歌

各部门部长代表上台做评议总结

常委赵雅欣同志上台做总结解答

 

院学生党建工作委员会宣传部:黄艺

 

摄影:冯鹏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