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群团工作 >> 关工委 >> 正文

新学期,新未来

发布时间:2016年03月27日

 

——第八届中共广东财经大学华商学院

学生党建工作委员会第二学期第一次全体大会顺利召开

2016316日下午1830分,第八届中共广东财经大学华商学院学生党建工作委员会2015--2016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次全体大会在励志楼C408顺利召开。出席本次大会的成员有指导老师黄秋铭同志和骆帼棣同志、学院团委黄剑年老师、学生党委书记周大棱同志、各校级学生组织代表、工委委员、第八届学生党建工作委员会副部级以上部长及干部等。

 

大会第一项议程是奏唱国歌,本次全体动员大会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了序幕。随后,第八届学生党建工作委员会副书记吴世豪同志做上学期工作总结及本学期工作计划的发言,对上学期的组织工作、党校工作、宣传工作、纪检工作、统战工作以及党工委积极开展各种党建活动和校庆部署等工作表示肯定和赞扬,同时,吴世豪同志也对干部们提出新学期仍要保持自己的初衷、以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团结工委、关注时代新闻、发展自己、服务社会等要求。

 

接下来,是出席本次大会的嘉宾进行发言。首先,学院新派指导老师黄秋铭同志发言表示,自己正在慢慢地接触党建的工作,希望和大家一起共同学习、共同努力、共同进步。紧接着是书记周大棱同志和指导老师骆帼棣同志的发言,周大棱同志提出让干部们保持初心和提高集体荣誉感的期望,骆帼棣同志则表示希望党建干部们在新学期能够以学为先、实现内外资源共享以及将服务精神发杨下去。

 

会议最后,出席本次会议的嘉宾、老师以及副部级以上部长一起合影留念。会议在大家经久不息的掌声中落下帷幕,掌声中,既表达了对周大棱书记一直支持和指导党建工作的感谢,也表达了对黄秋铭同志加入党建工作的欢迎。相信新学期,党工委的工作一定会蒸蒸日上、欣欣向荣、更上一层楼!

         学生党委书记周大棱同志上台发言

               第八届院学生党建工作委员会指导老师黄秋铭同志上台发言

             第八届院学生党建工作委员会指导老师骆帼棣同志上台发言

                           第八届院学生党建工作委员会副部级以上部长和领导嘉宾合影留念

 

院学生党建工作委员会宣传部:黄艺

 

摄影:黄林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