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 >> 正文

广州华商学院党委党校第31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暨积极分子培训班授课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16日

广州华商学院党委党校第31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暨积极分子培训班授课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党的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切实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教育和培养,2022年3月13日,在我校增城校区励志楼B207、B407和四会校区小礼堂举行广州华商学院党委党校第31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党委组织部副部长王国庆老师、党委统战部副部长黄秋铭老师和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少鸿老师分别在增城校区和四会校区出席开班仪式并为培训班作第一次授课。

党委组织部副部长王国庆老师宣读培训方案及要求,强调学员们要明确马克思主义信仰、坚定社会主义信念,端正入党动机、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理论内涵、精神实质、实线要求。王老师寄语学员们要做新时代的奋斗者,把理想与信念结合起来,要培养举一反三、融会贯通的执行理念,在学习生活中为广大同学做表率,起先锋模范作用。

会上,党委党校工作人员宣读党校管理规定,强调培训班考勤纪律,要求全体学员认真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强化党性意识、培养优良党风、遵守党纪党规,争取早日在行动和思想上入党。

陈少鸿老师在增城校区以“知党信党、举旗定向”和“思想闪耀行动指南“为主题为培训班作第一次授课。黄秋铭老师则以“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流程”为主题在四会校区为学员作第一次授课。两位老师的授课让学员们对入党的程序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让其对入党有了更为明确的目标和方向。

至此,本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暨积极分子培训班授课圆满结束。望学员们在提高思想觉悟的同时注重实践,用正确的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积极向四讲四有的合格党员看齐,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为中华民族的伟大伟大复兴而不断奋斗。

关闭